公子—儒清

性别男,不习惯被叫太太。属于曦瑶毒唯。也占双道。一个时常不更文,专注曦瑶双道八卦的存在。👍文笔渣,不处圈子

自我介绍

天雷曦澄,天雷曦澄,天雷曦澄[重要的话三遍]


  

这里公子儒清。性别,男。曦瑶写手(主喜欢虐文)


  

我不会太混老福特圈子,毒唯原因易冲动不计后果。所以凡事一人承担,脱离曦瑶的整体圈子。请勿因为我一人毒唯关乎曦瑶所有,我脱离曦瑶理智圈希望明白。


  

曦瑶毒唯(也站双道一些),一向睚眦必报不要踩我底线(曦瑶)。天雷曦澄,聂瑶,(还有自称瑶愫官配跑到我面前挑衅的瑶愫有些脑残粉)。希望我雷的这些不要出现在我的评论下面,我会怼人。


  

不算是纯混耽美圈,只是喜欢曦瑶这对(有故事,但不想多提。)


  

踩了我底线的人,对方所有我都会雷。最好圈子别相见见了就怼(类似这样差不多)


  

汉服控,袍子(会买也会经常穿出去)会做饭(算家居类型)


  

脾气其实还可以,看对谁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那种。


文不是所有都放在合集里面,有一部分要在首页划。


绑文@九昔 

绑画@欲济无舟 

热度(70)